【文具】金豪51A木杆鋼筆

先講結論,入手後很是開心,一是網上圖片跟實際物品沒啥差別。二是金豪的筆基本上好寫。三是我本來就喜歡木鋼筆。
起因是雙11 XD。也有在玩筆的友人,11月1日傳訊來。她月亮牡羊,我是牡羊座,基本上就是「必定會買」的態勢,哈哈。

09:59 月牡羊 那個,我的淘寶收藏清單莫名的消失了。之前要買的鋼筆連結,可以再找給我嗎?我會趁雙11時買些東西
16:06 AD 我醒了。我是不是要挑有參加雙十一的店舖?
16:07 月牡羊 不用,只要有"本地包郵"就可以,我可以直接集運一包來台灣=省運費的意思
16:08 AD 昨晚熬夜,感謝房東太太的愚癡,這陣子傳北七愛家盟賴,害我失眠。
16:13 AD 賽洛洛筆不要買吼?
16:13 月牡羊 這是在問我的意見嗎?
16:13 AD 單然
16:14 月牡羊 我是很喜歡啦,但我對淘寶來的商品的品質期待只給50分
16:15 AD 完全贊同!!!嗯~那我挑有品牌的好了@@“
16:15 月牡羊 基於退貨困難&不符成本的原因,高單價商品我不從淘寶買。但怎樣叫高單價,就會因人而異了
16:17 AD 好啦,那我不要買超過台幣150的筆 XD
16:17 月牡羊 最後149元的買個10枝這樣
16:18 AD 我的確是醬子打算
16:18 月牡羊 ↑很容易在淘寶發生的事情

這時我已看到想買的網頁了,金豪51A木杆鋼筆|筆尖:0.55mm暗尖直尖、0.38mm暗尖直尖|吸墨:旋轉吸墨|筆長約13.7cm
O1CN0127tB9dZfujxYIbR_!!57157854.jpg

很快決定桃木棕、虎皮檀、黑檀三管。虎皮歸妹子領導,另外兩管我的。之後又挑了一枝木鋼筆,還有兩雙拖鞋。

12月2日, 貨到了,黑檀鋼筆斷貨。約了四號碰面。
這是實物,在咖啡館拍的,跟星巴巴年曆擺在一起拍,超假掰文青的。

jh20181204a-2106082055.jpg

以下是回家後拍的,書桌燈是LED白光。就是復古風的木鋼筆,會讓我想到爸爸的老派克鋼筆。

wp-1543992590482-1675595141.jpg
筆幅寫起來差不多就F尖起跳,值得一提的是筆身輕,個人覺得這是設計成套蓋書寫,相較起來金豪8802木鋼筆就很重,主要是8802金屬部份多。
wp-15441668047821624236814.jpg

木鋼筆最有意思之處就在於「油它」,筆身塗油保養的過程,一般是用木蠟油,不過我個人主觀是覺得,就多握多寫,用「手油」來塗寫出自己的筆 ><

20181207. 21:56
剛要了虎皮捲的照片,真的是漂亮的鋼筆呀!
image

 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