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卡夥伴們

四年多前,在一片死寂,只有機器運轉聲的加護病房,曾發生過一件奇異事 。◕‿◕。

這開頭太沈重了。直接跳牌卡,哈哈。

目前有五組牌卡,依照先後順序。

    • 心經神諭卡:2017年四月底開始開發。手寫。
    • 通用偉特塔羅牌 Universal Waite Tarot。2017年五月。
    • 日本神話塔羅牌極(日本神話タロット極フルデッキ):2020年8月底。
    • 神奇奧義貓塔羅 Mystical Cats Tarot:2020年8月底。

wp-15999688801613448655697754291491.jpg

心經牌卡要另外講,這套牌卡是我的精神指引,現在手上有兩組,一組是開發時最原始版本,再來是用金墨寫出的助人用版本。
當初送了三組出去,等於是把我的靈力分出去。不過目前應該有一組牌卡是被擱置的,我感受不到連結。

總之,一開始是自用,突然重病,鬼門關走了一趟,回來後世界崩毀。嗯… ..跳過。
反正,一開始是安定心神,連結高我。某次參加市集幫陌生人開牌,不是準不準的問題,但我當場起雞皮疙瘩。就是,被超出預期的威力嚇到。這些以後再說。

至於塔羅牌,就是歡樂組了。
我唯一的親妹妹是專業塔羅占卜師。但是,妹妹大人只幫我開過二次牌,而且都是在2005年前。之後她完全不想理我,都叫我去網路翻牌,說反正我自己看牌義也看得懂。
另一個理由是我是「戀人、魔術師、命運之輪」,是心想事成的組合。
還有一個理由是,我農曆生日跟觀世音菩薩同一天,我應該生來就有強大的靈感力。

XD 並沒有喔,我是大麻瓜。

重點是,這麼多年來,我也從沒認真想去學會塔羅牌。妹妹開課我一次都沒去上,平常也從沒問過她關於學習塔羅甚或牌義。
噢,我們會討論牌卡美不美,專業塔羅師的妹妹,擁有好多套牌卡,她稱之為夥伴,我超喜歡清水玲子塔羅牌,真是漂亮呀~

2017年,身心陷入巨大痛苦,各種疑神疑鬼,每天都活在地獄裡。於是開始看身心靈的書,聽療癒音樂,去廟裡拜拜,之後就從抄寫心經、到研讀心經,進而研發牌卡。
因為我想自救。
剛開始研發牌卡時,就想說「啊,要不要用塔羅來輔助?」,就買了通用偉特塔羅牌,這是超基本入門款。
過沒幾天跟妹碰面,結果妹認為不需要,我還是先把整套心經牌卡做出來再說。
而且妹明顯表示看不上那副牌卡(的產地跟材質)。
口年的牌卡,從此就被冷藏了。(•͈⌔•͈⑅) …
直到去年,它才又被使用,被另一位塔羅師帶出去營業過一、兩次。

(寫到這,前同事傳訊來,就剛好幫她開牌了,同事選日本神話塔羅。)

後兩副是上個月買的,動機超單純,想買玩具+開貓樂心情。

目前為止,通用偉特塔羅牌的個性滿明顯,它就是想出門去營業,可我迄今都還沒使用過它去營業,它平常就是開一些要吃啥咪,貓樂心情如何等等,超級芝麻蒜皮小事。
然後它剛剛跟我鬧脾氣,就已經跟它說我有訂了新的絨布袋跟桌布,啊就還沒到貨,它就還在盧,一直開出倒吊人 XD。

貓塔羅就很貓貓,「喵呵呵隨我高興啦喵」的態度,到現在還沒開過任何牌陣,只抽了幾次單張問貓小樂的心情。
日本神話塔羅牌卡呢,實在很漂亮,妹說要是她的牌,她會收起來當收藏品,建議我學牌義時先用偉特,這我知道。
還在摸索這套牌卡的個性,感覺上是中肯,但開出的牌面也並不算很委婉。

寫這篇的同時,除了一邊跟同事瞎聊,也在進行一個業力糾葛釐清的動作呀喵。

人生,就是一個尋求離苦得樂的過程。
(忽然覺得再寫下去會長篇大論)

每個人其實都可以找到對應自己需求的牌卡。
之前會用奧修禪卡,老奧非常非常機車,常有被修理得滿頭包之感,對自己感到又氣又好笑,當然也常在推薦時,聽到反應說不會使用。
塔羅牌卡當然就不用說了,入手輕鬆超級普及,網路教學資源也超多,百花齊放各種牌卡版本。

牌卡是工具、是媒介。也可以是跟自己對話、深入內心的夥伴。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